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吉水坝溪沙滩成新网红打卡地
2022-05-09 10: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水讯 五一期间,位于吉水县醪桥镇坝溪村北、赣江河边的阳光沙滩刷屏了朋友圈。阳光、棕榈、碧水、蓝天……让人们在家门口就找到了海滨城市的感觉。

“我在朋友圈看到大家都来这玩,非常漂亮,就带小孩来了,从县城开车过来也就十分钟,很方便。”游客杨女士说到。阳光下的沙滩上,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挖沙,刨坑,玩沙子,快乐地游戏,自由地奔跑。

近年来,吉水县坚持“全域景区化”标准,充分利用该县丰富的红、古、绿旅游资源,打造了杨万里诗画小镇、固州非遗古村、桃花岛等热门景点,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休闲旅游业,促进“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换。这片占地60多亩的阳光沙滩,正是利用绵延曲折的赣江沿线以及澄碧的赣江水资源优势,以沙滩休闲为引爆点,以农趣世界为体验带,打造成集阳光沙滩、亲水世界、康体绿道、天空系列等为一体的网红打卡点,成为吉水赣江岸边最美的旅游景点。五一期间,这片网红沙滩每天的客流量达到上万人次,引爆了人们的朋友圈。

为着力营造“游在江西、吃在江西、玩在江西、乐在江西、购在江西”的良好旅游消费环境,进一步激活旅游市场,聚拢人气。五一假期期间,该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全力促进商贸文旅消费,多措并举促进文旅消费。该县以“旅游吉先锋五月惠全城”为主题,大力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文旅商贸消费季活动,让消费热起来。通过发放30万元文旅商贸消费券,带动1100余家商家参与促销活动;引导和鼓励各大商贸企业抓住节日商机,开展线上线下逛购游促销活动,活动涵盖汽车、餐饮、商超、家电、家居等热点消费领域,通过开展送券、返现、打折、抽奖等形式吸引消费,并加强消费领域执法监管,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文/欧阳诗怡、皮芳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