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吉岗即聘”平台 正式上线运行 已发布岗位2237个 需求人数46708人
2022-02-13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轻松一点,工作任选。2月11日,我市“吉岗即聘”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平台已集聚了全市范围内企业1122家,提供岗位2237个,需求人数46708人。

据了解,“吉岗即聘”平台是由市政府主导,市人社局主办、市就创中心承办,包括PC端、公众号、小程序、“赣服通”四位一体的综合性共享公益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用户可通过网址www.jianjy.cn,“吉岗即聘”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以及“赣服通”(即将开通)登录平台。

该平台主要由劳动力资源动态数据库以及招工和求职信息发布平台、招工和求职信息精准匹配推送平台、高效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组成,涵盖了我市1+4主导产业和其他用工需求较大的行业,界面简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且功能强大,智能化程度高,能实现双向精准匹配,具有纯公益、全覆盖、易操作和强功能4个鲜明特点。企业可自主在平台免费发布招聘信息,企业HR能在线与求职者进行沟通交流,实现即时点对点对接;还可根据岗位需求自主筛选人才,实现岗位精准匹配。求职者可自主在平台免费上传简历,并根据自身需求筛选工作岗位,实现劳动力精准匹配;还可在平台自主查阅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事业单位招聘等政策和信息。不仅如此,平台还有政府审核管理端,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积极引导、每日审核、动态管理,对辖区企业进行认证和职位审核,信息更可靠。

数据显示,我市现有劳动力资源230万人,每年赴外地务工劳动力达92.7万余人,全市园区企业现有员工数25.26万人,用工缺口达6.04万人,全市劳动力外流现象比较严重,同时我市园区企业劳动力缺口也比较大,招工难和就业难结构性矛盾一直存在。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打造全市共享公益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被列为全市206个“大改革引领大发展”项目之一。

如今“吉岗即聘”平台的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精准招工精准就业的信息化建设进入了新发展阶段,有利于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完善平台各项功能,计划在3月1日前开通线上直播招聘频道,实现线上面试。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孔璐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