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江西南亚: 春节“不打烊” 冲刺“开门红”
2022-02-06 10: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实现“开门红”,关键在实干。日前,我市出台了《关于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首季大提速、奋夺开门红”的工作方案》《吉安市重大项目2022年春节期间不停工奖励办法》等方案,鼓励重大项目、工业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位于井冈山经开区的南亚新材料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春节期间,500余名员工坚守岗位,加足马力完成订单任务,奋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2月5日上午,江西南亚N4厂的上胶、调胶、叠备、压制、分解等智能化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机械臂有条不紊地装配作业,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正开足马力高速运转。

陈志坚是分解车间组组长,公司成立五年来,每个春节他都主动带头坚守生产一线。“为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除了正常的加班工资外,公司还准备了充足的春节物资,初一到初五有新年红包,每天有100元加班奖励,额外还有800元综合奖,大家干事劲头很足。”陈志坚说,井冈山经开区送来的补贴、防疫礼包、年货包等春节福利,更让工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生产的积极性更高了。

公司总经理李巍像往常一样下到车间了解生产情况,春节期间,公司订单较多,上海、吉安的生产基地基本都在满负荷生产,为了确保订单如期交付,车间员工在岗率达到100%,公司实行两班倒工作制,机器24小时连轴转,保证不停工不停产,有效保障了覆铜板订单的稳定供应。李巍告诉记者:“今年春节,经开区领导多次到公司,调度生产情况,视察生产,送来春节福利,一对一主动服务企业,让我们很感动”。

南亚新材料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1日,由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电子电路基材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覆铜板和粘结片,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计算机、通讯、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等终端领域。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江西南亚克服疫情影响,订单量持续增长,营业额节节攀升,不断创新高。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N5厂一半生产线年前已完成设备调试,节后即将进入试生产,另一半的生产线也在抓紧安装调试中。目前,N6厂已开始前期的基础设施建设。三个工厂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预计年产覆铜箔板4500万平方米左右,年产值达50亿元以上。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初步统计,春节期间全市有120个亿元以上项目不停工、不停产,1月28日至2月4日,累计完成投资30620万元。

文/颜小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严爱群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