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岁寒人心暖 真情迎新春——吉州区各级单位赴吉安四中走访慰问
2022-01-28 15: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

吉安新闻网讯(朱美卿、陈影柔雪)春节将至,连日来,吉州区各级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吉安四中优秀及困难职工送来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1月13日上午,区总工会开展“互助有爱温暖有情”职工互助保障会员走访慰问,四中因病住院仍坚持上班的贺燕老师获得三万元慰问金,大大减轻了家庭经济压力。1月23日,吉州区教体局教研电教中心李静主任代表区教体局走访慰问了四中残疾、困难教工黄安宁同志,并亲切地询问了黄老师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乐观的生活,党和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1月24日,吉安四中党、政领导班子召开部分优秀党员、教工,困难教职工会议,并走访慰问了11位优秀党员、教工代表。彭细山书记为在座的各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勉励他们积极为四中添砖加瓦,学校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每一位教职工。

该校班子成员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书记许石发同志,退休老教师孙瑞永同志。彭书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表达了慰问“在职时你们为四中的发展作出了贡献,退休了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笑口常开。”

亲切细致的关心,暖心贴心的问候。每到一处,各级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倾听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让每一位被走访的教职工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据悉,区总工会已接受四中3名教师的病困申报材料,后续将进行补助;其他部门的慰问也将继续。

新春关爱行动,把“关爱”二字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真情实意地为教职工办了好事、解了难题;也密切了党群联系,提高了老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人间自有真情在,党的关爱暖人心。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