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罗文江主持并讲话
2022-01-27 11: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根据省委要求,并报市委同意,1月2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文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府党组精心组织,研究工作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剖析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彻底肃清袁守旺案不良影响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罗文江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罗文江带头,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刀刃向内,问题查摆深入,思想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罗文江就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铸牢忠诚之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态度、落实力度彰显对党忠诚的纯度。要强化使命担当,扛起发展之责。把狠抓落实、加快发展作为中心任务,奋勇登攀、跨越赶超。抢先赶早,一刻不停地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聚焦聚力招商引资、争资争项,努力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扬优乘势,立足吉安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推动产业倍增发展。补短提升,实施营商环境大提升年行动,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要践行初心使命,永葆为民之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以“事不在小、关键在办”的态度,努力解决好养老、托幼、医疗、饮水等难题,切实抓好菜市场、停车场运营管理等“关键小事”。要坚持自我革命,涵养清廉之风。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市政府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厅级干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有关同志,以及基层代表列席了会议。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