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委员向大会报到
2022-01-22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月21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记者郭弘毅 摄

1月21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记者郭弘毅 摄

吉安新闻网讯 1月21日,出席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到吉安宾馆向大会报到。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报到的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办理各项事宜,提交个人健康档案、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办理登记住宿、领取大会资料……委员们在完成报到后还互致问候,相互交流提案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畅谈吉安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参政议政氛围。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并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我要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市政协委员、遂川县戴家埔乡党委书记郭勇华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建强“百个红色名村”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他表示,作为一名来自乡镇基层的政协委员,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以赓续红色血脉为引领,以建设红色名村为抓手,着力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上持续发力,始终做到倾情为民,履职尽责,为推动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委员、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职员肖先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感到无上光荣的同时,也深知责任的重大。他将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和特点,结合平日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积极向大会建言献策,为我市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委员、吉安县司法局桐坪司法所所长易浩然说,他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正确的政治立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从自己熟悉的法治领域着手,高质量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易浩然表示,将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多向老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学习,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徐瑞春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