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共享发展机遇 实现互利共赢 任珠峰在吉调研并会见重要客商 王少玄罗文江等参加会见
2022-01-15 08: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1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在吉调研并会见我市五十亿及百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投资客商。市委书记王少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修奎,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光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漆海云等参加会见。

任珠峰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航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中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等优势产业。他指出,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发展势头强劲。尤其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对标先进、综合施策,以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和建设“五型”政府为抓手,推进干部转作风、勇担当,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无微不至的服务,暖心爽心的办事环境得到企业一致好评。随着江西立体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发展优势更加突显,吉安作为江西电子信息产业重要板块,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投资时机正好,希望双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王少玄对各位企业家选择吉安、投资吉安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吉安历史人文、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十四五”是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期、窗口期,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一二三”总体工作思路,积极推动绿色转型发展。我们有信心在各位企业家的参与、支持下走出一条碳达峰碳中和新能源发展的新路,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当好服务员、联络员,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妈妈式”的服务,把亲清政商关系体现在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作示范、勇争先”要求。

胡修奎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的主要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看好吉安发展前景,有信心在吉安市委、市政府的帮助与支持下,实现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东方电气也将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吉安一道抢抓“双碳”机遇,助力吉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见前,任珠峰还实地调研了南亚新材料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漆海云陪同调研。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郭欢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