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多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罗文江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01-12 10: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吉安大局,发挥职能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监督之举,帮助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上,梁德华、徐年春、邱秀华、周密、张海峰、彭仁才、周忠平、管萍、曾琦、马琳、黄斌、胡道民、刘锡锋、刘东波、邹正平、赵晓明先后发言。他们在充分研读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平时的调查研究,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府工作给予中肯评价,提出意见建议。

罗文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互动交流。他对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信任理解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很精准、很有见地,既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也对市政府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力求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对标中央和省里要求、贴近吉安实际、顺应群众期盼;让政府更好地改进工作,促进政府更好地执政为民。

罗文江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大家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与党委政府心往一处想,发挥自身优势,在各领域创造新业绩,更好地服务于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大家把智慧凝聚起来,智往一处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为吉安的发展多作贡献。今年我市将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大提升年活动,希望大家劲往一处使,积极宣传推介吉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吉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助力“三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