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万安县潞田圩镇新年换新装
2022-01-06 09: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元旦假期,万安县潞田镇居委会干部袁银华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忙而不乱指导6名建设者在圩镇休闲广场施工。

为切实改善圩镇人居环境,提升小城镇建设品位,近期,该镇按照硬化、净化、亮化、美化、绿化的“五化”镇容要求,对圩镇品质进行全面提升改造。

硬化保畅通,道路“白改黑”沥青铺设约2700平方米,河道整治及修建游步道3100平方米;净化促提质,借助三峡集团帮扶资金,铺设污水管网,收集圩镇以及周边村庄居民污水,对圩镇河道、沿线周边开展污水专项治理,实现雨污分流;亮化增效能,安装13盏太阳能路灯,方便居民出行和休闲,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提升乡村生活品质;美化增颜值,对105国道圩镇段、府前路等重要干道的房屋进行外墙刷漆共计6.2万多平方米,统一更换50余户店面招牌,对主干道网线电线实施杆线下地;绿化美环境,对105国道两边花坛补种树木花卉,主要干道两边绿化940平方米,进一步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街道形象。

“我们这条街的店铺招牌还是10年前做的,有的已经破旧损坏了,现在统一更换,就像人穿上了新衣服一样好看。”在府前路开文具店的谢英来看到安装师傅在自己家店前忙碌的身影,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吴广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