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实现新年强劲开局 易炼红提出具体要求 王少玄部署相关工作
2022-01-02 09: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1日,省委书记易炼红视频调度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市委书记王少玄通过视频系统汇报了我市项目招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商贸消费等工作情况,并在第一时间部署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有关工作要求。

副市长刘志斌参加活动。

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后,易炼红对吉安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吉安孕育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的启航之地,希望吉安上下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继续保持奋勇前进的良好态势,不断激发新的动能和新的活力。易炼红鼓励吉安,要把培育、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做法、经验总结好、运用好,并且推广到各项工作当中,推动更多领域实现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实现转型升级、做优做强,走出一条新时代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

王少玄通过视频系统检查调度节日期间我市各县(市、区)、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问候,送上诚挚祝福。他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对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吉返吉人员实施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绷安全生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人员、制度和监管,紧盯建筑工地、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部门和点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大力促进商贸旅游消费,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办出有特色、有人气,促进消费增长的活动。

就实现今年强劲开局,王少玄强调,要抓紧年底收官,认真核对、仔细校正2021年各项指标,做到实事求是,奋勇争先,为今年一季度强劲开局打好基础。要想清楚才能干明白,高质量做好“月报告”工作,体现思想与路径,突出特色与亮点,以“跳起来摘桃子”的进取与担当,谋定新的一年发展方向,找准坐标系、定位点,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国争先进位;要把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各项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处理好“稳”与“快”的关系,坚持稳中求进,应快尽快,能快尽快;处理好“大”与“优”的关系,坚持扩大规模和提高质量、做优质量双向发力;处理好“工”与“农”的关系,坚持主攻工业和做强现代农业双轮驱动,促进一二三产互动,落实“五个奋勇登攀”要求,以吉安一域之精彩为实现建设“六个江西”目标作出更多贡献。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