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农高区与吉安职院就深化产业学院建设举行交流会
2021-12-28 10:18 来源:

12月21日,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深入井冈山农业科技园,与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就深化产业学院建设举行交流会议。

本次交流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背景下,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凝聚共识,深化产业学院建设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双方主要领导深入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交流活动富有成效,为产业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推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是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最佳的办学途径就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落实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做中学,学中做”,因材施教,助力人人成才。双方合作要做深做实,要从企业人才需要和应用实际出发,解决园区和企业的实际问题。接下来,双方要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好合作模式和运行机制,确保下一阶段合作运转顺畅,取得积极成效,助力绿色食品和六大富民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一行参观了园区核心功能区,深入了解园区规划布局和项目建设情况。(文/张慧、邓玉坤)

责任编辑:芦文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