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吉安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
2021-12-23 09: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吉州区、青原区、井冈山市宣讲。

在吉州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新春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主题,从充分认知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充分认知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强,结合实际紧,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聆听宣讲后,吉州区社联主席、区委宣讲团成员赖述铭说:“作为一名社科工作者,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角色定位,履职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吉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的社科力量。”

在青原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曹秋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主题,从全会概况、全会精神、经验启示以及省、市党代会主要精神四个方面作宣讲报告。报告既有历史阐释,又有现实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辅导课。青原区发改委副主任、区委学教办实践活动组组长郭文杰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到“聚力两城两区,加速跨越崛起”的青原发展事业之中。

在井冈山市,市委宣讲团成员、井冈山大学副校长陈小林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实践厚度,又有情感温度,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和辅导作用。聆听报告后,柏露乡党委书记王海平感触很深:“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当前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争先创优,为打造综合实力最强、生态环境最优、产业特色最亮、幸福指数最高的活力多彩、美丽幸福山水柏露新画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胡蒋霞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