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奋力在“三区”建设中展现青原雄姿 罗文江在青原区调研
2021-11-30 11: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在青原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扛起发展之责、昂起奋进之志,奋力在“三区”建设中展现青原雄姿。

罗文江来到青原区城北片区组团开发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高端城市新片区。随后,他来到江西高精科技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等,对畅通供应链以及破解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罗文江认真听取了青原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的发言。他指出,近年来,青原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当前,进入年度目标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要咬定年度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打好收官战,备战开门红。

罗文江强调,要在融入工业强市战略上贡献青原力量。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找准产业定位,做精做优产业;持续推进招大引强,围绕产业链抓项目,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要在全域旅游发展上唱响青原品牌。积极融入“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坚持 “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群众参与”,在旅游发展上打头阵、当主力,推动点上出彩、线上串联、全域提升,打造吉安城市游后花园、文化游首选地、休闲康养热门地。要在推动产城融合上彰显青原作为。繁荣城市商圈,优化提升教育医疗和商业布局,持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壮大城市经济,做旺城区人气。要在“五型”政府建设上展现青原担当。放大格局、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出真招、下实功、求实效,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