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2021-11-24 11: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近日,井冈山经开区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作了很好的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发言了解到今年全区工作的推进情况和成效,希望大家在现有的扎实基础上,继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担当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实干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奋力冲刺。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目标,并围绕目标核心奋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具体工作中强化统筹推进,注重协调融合,加强沟通交流,主动担当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学会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大家要认真梳理好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把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刚性和硬性的内容列出来,主动跟上级有关部门横向纵向沟通、交流对接,做到敢担当、愿担当、能担当,切实扛起肩上的责任,不断强化举措的落实。

要抓住关键,确保稳定。年关将至,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做好统筹的同时,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稳定。大家要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强化协调联动,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这根弦,不断强化危机意识,狠抓工作日常,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系统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部门协同责任,摸清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短板和弱项,切实从源头上堵住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落实落细。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