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小队奔赴上饶
2021-11-16 17: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欧阳阿兰)近期,上饶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变化牵动着全省、全国人民的心。11月9日,吉水县妇幼保健院接到吉水县卫健委通知,需安排3名护理人员支援上饶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

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该院积极响应号召,抽调政治素质高、担当意识强、业务能力高的业务骨干奔赴上饶。此次核酸采样小队由郭娜、肖红英、李文娟3名同志组成,她们都是曾经奋战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时抗疫前线的“老兵”,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

当日上午9时,该院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郭娜、肖红英、李文娟面对组织的召唤和信任,倍感骄傲和自豪,纷纷感谢组织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将积极投入到战“疫”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的初心使命。

在简单的出征仪式后,她们立即奔赴上饶。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