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更加坚定跟党走 不忘初心永奋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吉安市引发热烈反响
2021-11-14 1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学习、热议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胡军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促思、以学提能、以学促行,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到推进工业强市核心战略,推动工业高质量倍增升级上来。

忆百年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王鹏作为一名从市人大机关下派到青原区文陂镇挂职锻炼的青年干部,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抓住最好的机遇奋力拼搏,在最好的年纪绽放芳华,在最好的时代实现人生价值,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抓住答题要领,围绕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事,干一件成一件,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蕴含着深厚的制度自信,又富于强烈的改革创新精神。宏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安福县瓜畲乡党委书记刘小刚说,在今后工作中,瓜畲乡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善谋善比善争善创,带领瓜畲乡蓄势扬帆、奋勇争先,结合“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在全县建设中全力打造瓜畲样板。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曾诗敏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