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强化项目为王理念 打好项目攻坚战 罗文江调研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11-05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调研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加强调度、加快进度,打好项目攻坚战,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坚一同调研,市领导邓淑斌、朱新堂参加相关项目调研。

在井冈山经开区,罗文江实地察看了井冈山经开区深圳大道综合体项目、人才公寓项目和金鸡湖创新小镇项目。在项目现场,罗文江听取项目介绍,察看规划设计、了解项目投资、建设内容、目前进展和项目配套等情况。他指出,井冈山经开区是我市工业发展的主战场,要把工业作为主责主业。他强调,要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核心战略,合理安排工期,加强项目调度,加快推进建设,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要围绕工业发展,不断完善学校、医院、商业和交通等配套设施,促进产城融合,助推工业发展;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高层次人才在我市安心创业兴业。

庐陵新区红板(天懿)五星级酒店项目,正在按照推进进度加快建设,罗文江在项目现场听取建设情况后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要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运营管理;要精心规划设计,加强需求对接,提供多样化、多功能的专业会议活动场地,满足大型会议、商务会谈、会展经济等各方面需求,促进酒店持续稳定经营。在吉州区水沟前片区历史文化街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地,罗文江指出,要坚持一流标准,加强多方洽谈,选择有实力、有经验、有信誉的投资方合作,加快完成前期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