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帮扶送教,温暖前行——吉安县桐坪中心幼儿园送教下乡活动
2021-10-25 17: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罗茜、肖妙)为了进一步发挥市一级一类乡镇中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乡镇及村级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10月19日—20日,吉安县桐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中心幼儿园四名老师分别为龙岗幼儿园、金竹幼儿园和阳光宝宝幼儿园送去了语言和数学课,三所本园的老师也上了健康和社会课。花样年幼儿园的严诗敏老师也带领着罗家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堂有趣的数学活动《数学猜猜乐》,罗家幼儿园的欧阳芳老师带领大班的幼儿进行了手工课《小青蛙》。每堂课都运用了多媒体网络技术,课程结构严谨,游戏多样化。课后进行了简单的评课环节,在评课中,每位老师针对示范课的问题进行研讨,互动点评。

此次活动不但充分展现了教师的良好风采,还促进了桐坪镇幼儿园的业务交流,有效实现了幼教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