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吉安督导 邵旭军率队 王少玄参加
2021-10-18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率队到我市下沉督导,实地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听取有关方面汇报,走访基层政法单位,指导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市委书记王少玄,督导组邱敏、张强等,江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毛保国参加督导,市领导彭学凯、甘文鑫出席整改落实汇报会。

当日下午,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吉州公安分局白塘派出所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展板、调阅资料、进行座谈等方式,实地详细了解吉安第一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分流线索办理、各项整改措施落地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晚上,邵旭军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汇报会,吉安市委政法委、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纪委监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邵旭军充分肯定了我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吉安市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扣任务,积极作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可圈可点。邵旭军强调,要全系统全链条抓落实,将第一批教育整顿中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将好的做法、实践成果转化成为长效机制,坚持人民至上,积极为民办实事,让人民感受到公平正义。

邵旭军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继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工作。要常抓常新、常抓不懈,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进一步统筹谋划,继续推动建章立制成果转化。在制度设计上要防微杜渐,关口前移,将各类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制度运用上要用足用活,将好制度转化为高质高效的治理措施;要进一步做好涉法涉诉信访化解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徐瑞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