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选举 廖宏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罗文江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2021-10-16 09: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选举 廖宏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罗文江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刘连根主持 选举产生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吉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选举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414名,实到代表406名,符合法定人数。

这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王少玄、廖宏、刘连根、张永刚、龙新、李伟平、胡小勇、肖兵、刘军芳、肖凌秋、曹云飞、毛江虎、孙英剑、陈海民、郑军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换届考察组副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军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罗文江、肖玉兰、刘兰芳、王大胜、伍复康、郭素芳、陈辉、漆海云、陈定宇、彭学凯、李克坚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吉安军分区在家的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井冈山大学、井冈山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和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廖宏为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永刚、刘军芳、尹小明、孙劲涛、张智萍、肖学亮、梁德华为副主任,曹云飞为秘书长,并选举产生31名委员;选举罗文江为吉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克坚、漆海云、刘志斌、甘文鑫、陈庆寿、傅正华、胡海洋、周密为副市长;选举陈定宇为吉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黄建文为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志明为吉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全场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

会上,全体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大会计票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片《美丽吉安》《三湾改编》。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曾诗敏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