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善谋实干开新局 肩负使命勇争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10-11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9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指出,要弘扬井冈山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善谋实干开新局,肩负使命勇争先,切实将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要把吉安打造成为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让人充满期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原馆长、副研究员肖邮华说,他研究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已经30余年,著有《红绿辉映井冈山》《井冈山红色旧址》《井冈山斗争史料丛书》等专著。他表示,我们应树立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讲好吉安故事。

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要实施工业倍增升级行动,聚焦电子信息首位产业,注重延链补链、强攻终端产品,促进“芯光屏板链智网”融合发展。这一决策部署让峡江嵘天高新智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涛感到信心倍增,他说:“我们将加快企业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实现企业创收,完成企业年度目标,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致力于形成产业集聚度高、创新能力突出、产业链带动能力强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同时,以党建为指引、科学管理为后盾、自主创新为动力,切实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原区富田镇王家小学校长朱润根在基层从教30年,曾入选“敬业奉献”类别的中国好人榜。看到党代会提出的在乡村振兴上务求实效,打造新时代“五美”乡村,他欣喜地说,作为一名老教师,他切身感受着乡村教育近年来的变化,相信随着乡村振兴的好政策进一步落地,乡村教育事业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他将不改初心,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风采。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白灵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