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来到吉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2021-09-30 15:12 来源: 吉水二中

 

1632985817(1)

1632985836(1)

1632985852(1)

 

吉安新闻网讯(邹建丰)9月27日,吉水二中高一7班同学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同学,赠送礼物,和同学沟通游戏,开展公益活动,和特校同学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时光。

当日清晨,同学们穿着整齐的公益服在班主任王芳老师的带领下,步行来到吉水特殊教育学校。到达学校,同学们动手整理好室内活动中心桌椅。同学们和特殊学校的学生结对相向而坐。彼此认识后,同学们把带来的书本、文具和糖果赠送给对方。然后,拿出红纸,大家一起玩剪纸活动,在彼此共同的努力下,剪出了各种优美图案。随后,全体同学登上舞台为特校师生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欢乐的气氛中,特校的同学们也纷纷登上舞台,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展示他们的文艺才能。两个小时的交流联欢,给双方带来无限的欢乐和幸福。特校学生们恋恋不舍离开活动中心。

同学们还为特校活动中心整理好桌椅,打扫干净。并且,拿上扫把为特校打扫卫生,使校内干净整洁,大家的爱心获得了特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