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城北学校举行2021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4 16:46 来源: 安福县城北学校

1631609051(1)

1631609064(1)

1631609089(1)

1631609109(1)

吉安新闻网讯(李海萍)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里;在这热情奔放,蝶舞飞扬的秋天,迎来了新学年。 9月10日,安福县城北学校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了2021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首先,王小燕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入学校的新老师和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节节攀升,硕果盈盈。接着王校长与全体师生分享了一个故事和一段话,希望全体师生为学以勤、为事以恒、为人以德。王校长的致辞让大家感到振奋和鼓舞,愿城北人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携手描绘城北学校美好的未来。

优秀教师代表王新辉老师以自己二十多年从教生涯的真切体会,用真挚的感情诠释了教师这个职业所带给我们的光荣与梦想。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进取,把教师这一职业当作一生的事业去追求,鞠躬尽瘁,一腔热血洒讲坛。

新教师代表胡郁如老师发言:成为一名新教师是我们的机遇,也是我们的挑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成为一位名师为奋斗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将一腔热诚投入到工作中去,把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

优秀学生代表李梓烨同学发言:她代表同学们对新学期表了态,希望大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优秀家长代表李梓烨妈妈发言:孩子们,请记住:奋进的道路上,无论面对鲜花还是荆棘,无论聆听掌声还是接受批评,无论平坦还是充满坎坷,父母和老师,永远与你们同行!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