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罗文江在井冈山市调度中国红博会筹备情况
2021-09-06 09: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来到井冈山市,现场调度2021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筹备情况。他强调,红博会举办在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高标准,注重细节、倒排工期、确保安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市领导王大胜、朱新堂、尹小明,以及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领导傅正华、廖东生参加调度。

今年10月,2021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将在我市井冈山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来到井冈山市,罗文江分别深入到梨坪中信会议中心、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北广场、茨坪体育场以及会议接待酒店,实地察看2021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论坛组、演出组、开幕式组和会展组等各项筹备情况,现场对筹备工作的标准、细节、进度等提出明确要求。

罗文江指出,2021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即将在我市举办,办好此次盛会,既是上级交办的重大任务,也是吉安文旅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精彩呈现,努力办成高水平的盛会。

罗文江强调,要坚持高标准,科学统筹、周密安排,精准把控各环节、各流程,做到精益求精、细致周密。要注重细节,会场布置、氛围营造、会务接待、活动安排、疫情防控等各个环节要考虑周到,把握好各环节的细节,不断完善方案;要积极融入吉安元素,借盛会展示吉安良好形象、唱响吉安好声音;要开展活动场地的卫生清洁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确保干净整洁、面貌崭新。要倒排工期,合力攻坚,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21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