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遂川优化营商环境助发展
2021-08-17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遂川讯 “没想到才几天时间,就帮我们办好了开工证照,企业如期开工生产,真是太感谢了!”近日,落户遂川县工业园区的江西优科工业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代办开工证件的工作人员连声称谢。这只是遂川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遂川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先后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意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县高质量发展和县直、乡镇绩效管理考评范围,制定党政领导服务企业接待日制度,开展干部挂企帮扶服务活动,近距离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针对企业开办、办税等关键环节,该县逐步完善“网上审批”“一厅通办”等线上线下办理通道,打造公正、公开、高效的服务平台。此外,该县还聘请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惠企政策联络员,开展“企业评部门、园区评干部”等活动,营造“亲商、重商、敬商”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县经济行稳致远。

争取上级支持设立非公经济维权中心。该县工商联开通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专线,宣传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做实政企、银企对接和牵线搭桥工作,切实提高民营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底,通过工商联银企对接活动,仅建设银行就有16家会员企业成功申请办理了利率优惠贷款,总贷款金额近3000万元。

文/刘祖刚、龚霜霜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