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吉安市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井冈山经开区举行
2021-07-28 16: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经开宣近日,中国工程院王耀南院士召集湖南大学、南昌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山东协和学院、井冈山大学等省内外8所高校22名电子信息相关院系院长、教授,在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吉安市高层次人才(高校院长)交流会暨江西省通讯终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从聚焦资源要素、聚焦人才政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市“1+4”产业及井冈山经开区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开发区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并希望通过江西省通讯终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吸引更多的创新要素走进车间工厂,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为开发区注入创新活力。与会专家代表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就如何做到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作了发言,并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发挥好江西省通讯终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平台作用。

据了解,2021年3月,井冈山经开区与王耀南院士团队共建了吉安市机器人智能感知和高端装备联合研发中心,托管运营江西省通讯终端产业技术研究院。王耀南院士表示,吉安要发展,要吸引人才,要在高等院校上发力,通过创新联盟相互促进,使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与研究和基地建设方面再上台阶,真正做到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同时,要以江西高校为主邀请全国各地高校加盟,依托吉安本地高校井冈山大学发展好创新联盟,吸引企业家加盟,把创新联盟打造成一个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产业交流的平台。

会上,王耀南院士向18位高层次人才颁发了江西省通讯终端产业技术研究院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聘书。

文/周菁蓉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