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携手共奋进 共谋大发展 王少玄罗文江会见参加全省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大会重点嘉宾
2021-07-28 09: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全省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大会在吉安召开之际,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吉安宾馆会见了前来我市参会的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龙基等重点嘉宾。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市领导邓淑斌、尹小明,以及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陈庆寿参加会见。

会见时,王少玄说,乘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东风,非常高兴地邀请到新老朋友来吉安,共商江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计,鼎力支持吉安深度融入京九电子信息产业带万亿级发展目标。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吉安市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吉安已连续7年获评全省综合考评先进市,GDP、地方税收、金融存贷款等增幅均位居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吉安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得益于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尤其是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全方位的发展。

王少玄说,希望全国的有志之士、更多的产业联盟、各地的电子信息企业,特别是头部企业、龙头企业能够加盟吉安,与吉安携手共奋进,共谋大发展。希望在座的重点企业在人才柔性引进等方面与吉安开展进一步探索,给予特殊的支持。吉安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为全国各地企业来吉安投资兴业提供“妈妈式”、保姆式服务,让大家能安心、更放心。吉安市相关部门要视企业家为亲人,多设身处地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帮助企业实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强到更强的快速发展,让吉安的发展更具活力,更有吸引力。

刘升平说,首次来到吉安,通过参观考察,她没想到,吉安已聚集了如此之多的电子信息企业及研究机构,尤其是这些企业又聚集了许多高端制造业;没想到,吉安为企业投资发展的服务保障能力如此之强。吉安作为革命老区,能够紧跟时代步伐,吸引许多高科技企业推动跨越式发展,实属不易。通过考察和交流,他们对吉安的印象更加深刻,对吉安今后的产业发展更有信心,希望吉安的产业发展在行业内具有更大影响,对整个行业带来更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唐国庆、陈来成、刘泳玉、刘苏华、肖柳南、陈羽年、周洪亮、刘蕾、王喜苓、张建军、张东、黄莉敏等重点嘉宾参加了会见。

文 /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