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叮咚!这封文明交通倡议书请查收!
2021-07-14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广大交通参与者:

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每位交通参与者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无不折射出个人的修养,无不展示着城市的文明形象。为了城市的文明和谐,为了家庭的幸福美满,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倡议:

一、做一个文明礼让的人。行走在路上,车与车之间、人与人之间、人与车之间不争道抢行,文明礼让,各行其道。

二、做一个珍惜生命的人。不违反交通信号或交警指挥通行;横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不翻越、穿越交通隔离护栏;驾驶大型车辆、摩托车靠右侧通行;驾驶电动自行车走非机动车道,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路段靠右侧通行;驾乘汽车规范使用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远离大货车盲区。 

三、做一个文明驾驶的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上路行驶有牌有证,不违反各种交通标志标线;不饮酒或醉酒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超载;不乱停乱放。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争当守法标兵,争做文明使者,共建文明交通、共享有序交通。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