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王少玄在吉水调研宣讲
2021-07-13 10: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7月12日,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吉水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名人故居保护利用、产业发展、企业环保,以及文旅融合等工作。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的伟大、自信、力量和蓬勃生机,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激荡。在黄桥镇,王少玄与干部群众围坐一起,交流聆听讲话时的激动与自豪,分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重点解读。他强调,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办事是否方便?”“对服务是否满意?”王少玄亲切询问正在黄桥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看到该中心专门开设老年人办事直通窗口,解决老年群众办事“数字鸿沟”问题,王少玄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意蕴,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进园区、入企业,王少玄先后来到金田麦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他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并鼓励企业负责人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优产品、强品牌、拓市场,同时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主体责任。

吉水县人文积淀深厚、自然景观丰富,就促进文旅大融合,打造新增长点,王少玄实地调研黄桥镇湴塘村名人故居保护利用和大东山森林游步道建设及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后指出,想清楚才能干明白,要以干一个就要成一个的决心,精心谋划、精致建设文旅融合项目。要做好“保护”与“利用”两篇文章,深入挖掘历史名人资源,着力推动名人故居保护修缮和活化利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树牢生态环保意识,遵循自然规律,因山就势、因地制宜,完善基础设施,努力打造没有围墙的“历史文化名城”。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