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立足本职工作 保持昂扬斗志——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1-06-30 11: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部门认真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他们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塑造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品质,在本职工作上顽强拼搏,保持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机关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大家一致认为,“七一勋章”获得者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融入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光辉历史中,体现了人民领袖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坚定的奋斗意志。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市纪委市监委党员干部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时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用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践行初心,彰显着新时代共产党人最质朴的情怀。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沿着榜样的路,见贤思齐,忠诚履职尽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表示,作为组工干部,他们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开辟吉安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新境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宣传部党员傅子俊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他将怀揣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学习英雄事迹,追及英雄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吉安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统战部党员范峻说,作为一名新时期统战干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不负使命,推动统战工作创特色、创品牌、创一流。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刘丽萍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