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江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向吉安市反馈意见 徐跃进主持并反馈指导意见 王少玄作表态发言
2021-06-29 10: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6月2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向我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反馈意见会召开。指导组组长徐跃进主持会议并反馈意见,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少玄作表态发言。

指导组副组长傅明明、明经科,市领导廖宏、刘兰芳、王大胜、郭素芳、李伟平、华小明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德才出席会议。

徐跃进宣读了反馈意见。他指出,吉安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果。呈现高位推动,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创新教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全面攻坚,查纠整改扎实有效;竭诚为民,群众满意率全省第一等特点。

徐跃进指出,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问题。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队伍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建警、思想建警、制度建警;要坚持统筹推进,在提升质效上再发力,对照标准,持续补火加温、拾遗补缺,常态化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定期对制度执行开展评估检查;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坚持问题导向,抓住目标导向,突出效果导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少玄说,省第十指导组反馈的情况既肯定了我市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又客观地指出了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整改要求,既为我们把准了“脉”,又开好了“方”,对于反馈问题,我们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王少玄代表市委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表态,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以主动认领的自觉、立行立改的决心和整改实改的举措,全力做好督导反馈意见落实“后半篇文章”。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克服“过关”思想、“厌战”情绪和“交差”心态,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跟踪督办和成效检验。要标本兼治抓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抓好教育整顿。要深化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统筹推进抓整改。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全面提升,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吉安的积极贡献。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