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见贤思齐 接续奋斗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6-24 18:28 来源:

一百年征程浩荡,数十载初心如磐。为进一步激励市直单位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6月23日下午,我市市直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直有关单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2021年受表彰的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

11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当日座谈会的序幕。“光荣在党50年”的10位党员代表缓缓走上台,收到了属于他们的纪念章和贺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其他党员纷纷重温入党誓词。

22

 “纪念章的发放,代表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党员的认可和信任,证明党中央没有忘记我们,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们的成功,关键在于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实干中坚定党性、坚守信念,在工作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作为一名新党员,我们将向优秀党员学习,作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在交流发言环节,部分与会代表纷纷忆往昔、铭初心、谈打算,发言人心潮澎湃,听者热血沸腾。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狠抓落实的责任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继续奋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辟吉安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新境界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为市直单位“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进行了颁奖。

文/ 张水兵、郑根平

责任编辑:芦文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