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聚焦游客需求 做好服务文章 ——井冈山管理局综合保障中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08 08: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李群)5月以来,井冈山旅游市场持续升温。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井冈山管理局综合保障中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游客最迫切、最急盼的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游客满意度和体验感。

“便民服务”树品牌。在游客服务中心打造“吉事即办”便民服务窗口,提供旅游咨询投诉、旅游团队审核等服务;更换和增加中心游客服务站LED显示屏,前移和增设黄洋界游客服务站售票窗口;美化、亮化各站点及周边环境,按照统一标准对12个基层站点的标识标牌进行更换;进一步完善网络分时预约功能、电子门票线上销售和人脸识别“秒进”入园管理系统相关辅助配套建设……让来山游客体验到更便利、更舒适的旅游服务。

“微笑服务”展风采。大力推行“售(验)票十步法”标准化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您的满意,我的追求”服务品牌,积极开展“微笑之星”和“岗位创绩”评比活动,设置文明服务岗、旅游咨询台、工作意见簿,让游客进入景区“见到的是微笑,感到的是满意”。

“志愿服务”暖人心。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跟我来”活动,深化“党建+志愿服务”成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旅游服务、乡村振兴、社区共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在五一节假日期间,组建3个志愿服务队在游客集中区域开展延时服务,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疫情防控、文明引导、免费饮用水等优质服务。自5月以来,志愿服务时长600余小时,获得游客和群众的广泛好评。同时,通过主题党日集中服务、结对帮扶服务、文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