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大冲中心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2021-05-08 16: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家校共育,5月6日,吉安县大冲中心小学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从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等多方面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和反馈,并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家长们也积极地为孩子的家庭教育献言献策,教师们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还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如何做好孩子的学习伙伴等,这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有了家校的紧密配合,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每一步!

(吉安县大冲乡中心小学  郭琦招  )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