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五一”假期首日 安福旅游市场红火
2021-05-01 21: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五一”假期首日,安福天气晴好,蓝天白云点燃了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武功山金顶、羊狮慕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山下乡村旅游也是受宠万分,人气旺盛。八方游客纷至沓来,在福山福水福地的安福尽情开启了五一假期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502210234

游客秩序井然

安福第一天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倍。据了解,五一假期的客流高峰一般出现在5月2日—4日,而这次第一天就人气爆棚,除了天气“帮忙”外,羊狮慕景区推出的“全国学子嘉游赣”等优惠福利以及“长福宴”“竹江老街龙脑会”等丰富多彩的演出体验活动更是吸引眼球。

微信图片_20210502210307

大智景区的沙袋之王项目深受小朋友喜欢

武功山景区首日人流量近1万人次,是“五一”假期首日安福最火爆景区。山下的钱山金汤温泉、山庄大智石刻、竹江老街等乡村休闲新游线也备受热捧,游客不仅可以享受福山美景、泡矿物质温泉,还能住上特色民宿、品民俗特产,尤其是今年新建成通车的泰洋公路、旅游快速通道大大缩短了游客的旅途时间,全面优化了游客的观赏体验。大智石刻二期创新开发了天空之境、时空隧道、动物世界等多个炫酷时尚产品深受游客朋友喜爱;古朴精致的金汤民宿迎来了大批青睐者沉浸在大自然的慢时光里,大家好评如潮、赞不绝口;竹江老街的“龙脑会”吸引了众多樟乡文化爱好者前来游览打卡。

微信图片_20210502210321

家长和孩子共同享受金汤温泉的镀金之旅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