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文明周刊> >正文
吉安县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
2021-04-28 15: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安县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吉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从递交材料到领取不动产登记证明只花了半小时,办事效率真高,我为你们点赞!”近日,在吉安县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吉安县某科技公司的李经理领取到不动产登记证明后高兴地说。

4月以来,吉安县不动产登记服务再提速,再次压缩办理时限,在申请人提交的申请登记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前提下,除需公告、实地勘测的登记事项及批量办件等情况外,在15类登记事项中,对涉及企业及办事群众的9类高频登记事项,全部提供即时办结服务,抵押权登记、换补发登记压缩至1个工作日办结,转移登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等4类业务压缩至3个工作日办结,顺利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再提速。

从“30”到“10”,“10到5”,“5”到“3”,“3到1”,再到即时办结,这不是简单的数字变化,而是吉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坚守“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勤练内功,自我加压的工作成果。吉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以业务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科学化及支撑信息化为主要抓手,不断通过精简审批材料、优化业务流程、缩减审批环节,大幅度地提高了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

文/彭金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