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乌江中学开展“生态文明校园(水环境保护)”主题教育
2021-04-25 15:37 来源: 吉水县乌江中学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了增强师生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师生树立良好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帮助学生获得人与环境和谐相处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吉水县乌江中学在县发改委帮助下,积极开展“生态文明校园(水环境保护)”参与式活动。

学校成立了生态文明校园(水环境保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分工。组织开展了生态文明校园“征文比赛”、“废物改造比赛”、“手抄报比赛”、“绘画比赛”和“话剧表演(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活动中,学校先安排各班老师在班上布置相关主题任务,再每个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竞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开展得紧张有序。按照计划,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将于四月底结束。

通过组织一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水资源对人类的重要性,认识到环境保护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从而营造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和“知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校园氛围,践行“生态文明校园”的发展理念。

文/吉水县乌江中学 庄晋玲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