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峡江县教体局开展“品读庐陵文化、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4-19 11: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1

2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将庐陵文化发扬光大,4月15日,峡江县教体局开展了全县中小学生“品读庐陵文化、庆祝建党100周年”讲故事比赛。

选手们深入挖掘庐陵文化中的红色故事,饱含深情地把一个个红色历史人物鲜活的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此次活动在学校海选的基础上,选择出优秀学生代表,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同时进行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掀起了全县各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让学生深入了解了庐陵红色文化的历史积淀,培养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峡江县教体局 高金生 彭明芳)

责任编辑:王伟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