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敦厚镇中心小学召开毕业班期中考试质量分析研讨会
2021-04-16 16: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期中考试是一个学期的中转站,是对学生半学期学习情况的检查,也是对老师教学工作的小结。为如实地评价前半学期毕业班教学质量的水平,查找、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全面分析教学现状,促进教学发展, 4月15日,吉安县敦厚镇中心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

本次教研活动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学科老师们分别从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各题失分率等方面详实数据进行横向纵向比较,分析,在肯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客观的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教学改进措施。

本次毕业班考试质量分析会针对性强,开展得扎实有效,相信接下来的教学中,老师们定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吉安县敦厚镇中心小学 欧阳霞 、李平)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