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城北学校举行大课间跑操活动
2021-04-16 15: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为了确保跑操活动收到实效,达到以跑操促德、以跑操健体,以跑操磨练学生意志的效果,近日,安福县城北学校举行“多彩少年,悦动城北”主题大课间跑操活动。

随着大课间广播响起,同学们在教学楼下迅速集结,由班主任老师带领以班级为方阵依次开跑,他们迎着朝阳,踏着音乐的节奏,或背诵诗歌,或喊着鼓舞士气的口号,整齐划一,气势非凡,成为校园里最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该校还对跑操活动建立了严格的考核制度,考核内容包括实到人数、队形、口号、纪律、精神状态等几个方面,并由校长、教导主任及各班主任带队领跑,每天的行政值班领导进行协助,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课间跑操活动,既缓解了学习的疲劳,又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跑操活动是该校每年都坚持开展的,它对于促进师生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促进学校文明风气的形成,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安福县城北学校  李海萍)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