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永丰县三坊学校举办“共创式团队学习”读书活动
2021-04-14 16: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

1

3

4月13日下午,永丰县三坊学校开启了一场“共创式团队学习”的读书活动。由恩江第二小学章薇主任担任主持人,参与人员为学校全体老师,交流的书籍为《教育未来简史》。一场关于教育理论,教育变革的探讨,以及如何运用共创式团队学习模式的交流研论会在会议教室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流程分为分组活动、共商发展、成果展示。老师们参与此次活动都激情饱满,全神贯注。

此次读书活动,让全体老师受益匪浅,改变了一些陈旧的教育观念,并刷新了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明确了作为教师这个角色如何在课堂中引领教育学生,使教育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同时,此次活动,使全体老师更加团结一心,相信在以后的教育过程中,三坊学校的老师们能够如书本中所言:“在变革的时代,做一群笃定的沙丁鱼”。

(永丰县三坊学校 夏华山、黎伦玉)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