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进驻吉安市 胡世忠主持进驻见面会
2021-03-10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9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进驻我市,指导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进驻见面会。第十驻点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徐跃进讲话。市领导刘兰芳、王大胜、刘洪、郭素芳、李伟平、华小明,市法检两长黄建文、朱德才出席。

徐跃进阐明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考虑、驻点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和安排,提出了要求我市协调配合的相关意见。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胡世忠代表市委进行了表态,并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我们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胡世忠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我们将精准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持续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我们将坚持突出政治引领抓好学习教育环节,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突出源头治理、建章立制抓好总结提升环节,务求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吉安政法铁军。

胡世忠强调,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我们将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全市各级党委严格履行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坚决克服“过关”心态,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坚决防止走过场。同时,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抓整顿与促发展结合起来,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争创政法工作新业绩,努力向省委交上一份吉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满意答卷。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涂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