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泰和职业中专> 教务咨询> >正文
泰和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通告
2021-02-27 10:24 来源: 泰和中等专业学校

泰和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通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转瞬间,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同学们又将回归美丽的中专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沐浴着春日的暖阳,你可知校园里已是花红柳绿,鸟语花香,到处呈现着生机盎然的景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用安全温馨的环境静待学子归来。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希望。为了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现将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按时报到。

一、报到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实行错峰开学报到,20级学生2月28日上午报到,18级和19级学生2月28日下午报到。

二、报到程序

1、学生先到班主任处进行入学登记。

2、课本、住宿费由学生或家长采取支付宝赣服通进行网上支付缴费。

三、收费标准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18级、19级、20级学生按专业不同收取住宿费、书作费两项费用,均通过赣服通网上支付。

四、注意事项

1、安全须知:

报名期间道路车流量大,请各位家长、同学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范财产安全,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2、入校须知:

(1)根据上级文件要求,鉴于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报名当天,所有家长不得进入校园,护送子女来校报名的家长,将子女护送到校门口处即可。进校门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等,合格后方可入校园。

(2)学生们入学时,仪容仪表须符合中职学生管理的相关要求(穿戴整洁、朴素大方,不穿奇装异服;言谈举止文明得体;不化妆,不佩戴首饰;不染发、不烫发;男生不留长发),对仪容仪表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学校将不予以办理入学手续。

3、疫情防控须知:

(1)春节期间,如有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学生或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过的学生,请到医院做核酸检测,检测无感染方可入学报名。

(2)返校途中,备齐足量的口罩、消毒湿巾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手卫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消毒湿巾等清洁处理。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要及时就近就医。

(3)返校之后,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注意用眼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严禁串栋串寝,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在校园内的学生和授课老师,可不戴口罩。同学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要立即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并及时报告班主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开展健康状况监测及指导就诊。所有学生来校后,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好防控工作,如果违反相关管理规定,学校将给予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