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青原新闻> >正文
吉安火车站:志愿者支援春运防疫
2021-02-09 09: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青原讯(何路)1月28日,春运拉开序幕,吉安火车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服务,共同应对春运防疫“大考”。

在吉安火车站,因为疫情影响,往年人山人海的现象已经不再,但是客流量还是较平日里有所上升。进出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站台上,志愿者们有的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综合咨询;有的在为旅客端茶倒水、提行李;有的指引旅客取票、检票,换乘;有的引导下车旅客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志愿者陈忠剑对笔者说:“能够为旅客安全出行、温暖出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我感到很荣幸。作为青年志愿者,我更要站好每一班岗,为春运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我感觉志愿者服务让我们觉得很贴心很温暖,然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也很认真很负责,让我们旅客放心安心了不少。”旅客汪女士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春运志愿服务将一直持续至3月8日,每天都会有10名志愿者轮班执勤,为春运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到位助力。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