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上任第一课
2021-02-06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今天参加这个培训会收获很大,作为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我一定努力工作,履行好职责,做好政策宣传员,当好群众服务员,与群众一起把家乡建设成为美丽富裕的新农村。”2月3日,在泰和县上圯乡党建综合文化中心,参加全乡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培训会后,该乡芫头村党支部委员吴定开对笔者说。

1月31日,上圯乡8个村(社区)党组织全部完成换届,共选举产生了28名党组织成员。为让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尽快进入角色,履行好职责使命,上圯乡党委组织他们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江西干部学院教师毛浩夫作了题为《学全会精神做时代先锋》宣讲报告,他结合农村先进典型事例,就如何在农村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模范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上圯乡回龙村党支部老书记庄家庆介绍了自己担任20多年村支书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参训人员还参观了上圯乡党史展览室,学习了上圯乡革命英烈故事和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奋斗者”、“井冈山精神第一宣传员”毛秉华的感人事迹;观看了廉政和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圯乡北坑村青年党员肖明根在这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中被选为村党支部书记,他说:“参加这个培训会后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尽快进入角色,虚心向老支书学习,勤奋工作,不负重托,带领全村群众大力发展产业,拓宽致富门路,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文/杨汉廷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