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1-13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日前,井冈山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领导干部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到该区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把握好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崛起之路,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要把握重点任务,聚焦重点问题,扎实推进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牢牢抓住“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个历史节点,坚决完成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牢牢抓住生态环境质量这个核心,以更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绿色崛起中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充分凝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大合力。要把履行环保工作责任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谋划到位、指导到位、检查到位;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及时、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部门,对在环保方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要敢于动真碰硬;要形成工作合力,区环委办要切实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专业委员会要定期调度,进行实体化运作,加强形势研判,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周靖康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