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三中召开垃圾分类专项工作部署会
2020-12-15 09:09 来源: 吉水三中

1

1

为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改善人居住环境,保障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也为了让老师和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近日,吉水三中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工作部署会。

该校负责人希望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班级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减量、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做起,共同承担绿色使命,以家庭文明健康新生活,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防控阻击战,携手共建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

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齐出一份力、同尽一份心、共担一份责,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源头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习惯,共同创造美丽舒适的家园。

(吉水三中  符小春、夏洁)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