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文峰小学在全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学生成果展示 围棋大赛中勇夺佳绩
2020-12-01 15:04 来源: 吉水县文峰小学

1

1

近日,在江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学生成果展示围棋大赛中,吉水县文峰小学的袁鹏同学代表该县参加此次活动,最终获得省级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明办主办,吉州区教体局、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活动时间从11月27日至11月29日,共吸引全省各地310余名选手参加。

展示活动分为航空模型、航海模型、陶艺制作、围棋等四个项目。每个比赛场地都配有专门的裁判员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围棋组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每位选手共参加5轮比拼。在比赛过程中袁鹏同学胸有成竹、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每一步落棋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决定的,既有险中取胜的自信和喜悦,也有举棋不定的思考和焦虑,最终凭借其扎实功底勇夺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吉水文峰小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兴趣培养,并根据实际和学生需要开设了舞蹈、合唱、书法、工艺、武术、科学、围棋等多个兴趣小组,同时积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让孩子们在比赛中锻炼成长,让学校办学品位在比赛中提升。多年来,学校培养了一批批素质高、兴趣广、能力强的优秀学生走出校门,赢得家长的广泛赞誉。

(吉水县文峰小学 刘小冬)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