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飞来了一只“怪鸟”?
2020-11-05 22:3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日,在峡江县水边镇一村民的养殖场内,意外闯入一只长相怪异的鸟类,疑似国家野生保护动物,村民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其带回并进行抢救性保护。

2

据了解,经初步检查,该鸟类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隼,从外观看身体并无明显受伤迹象。经过一晚的观察救护,确认该隼各项生命体征平稳,符合放飞条件。随后,民警在辖区内一处树林浓密、空旷无人处将其放飞,使其重返自然。

据悉,隼在鸟类食物链中处顶端,是白天活动的猛禽。多为单独活动,飞翔能力极强,也是视力最好的动物之一。(周雪莉)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