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等相关工作 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0-11-03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深入学,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要结合实际学,抓紧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纲要》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对标新要求、落实新部署。

就持续深入抓好“五型”政府建设,会议强调,要保持韧劲不减,努力在全省创经验、作表率。要提升工作实效,把“五型”政府建设融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各方面各领域。要树立鲜明导向,大力宣传省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事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治理格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安市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会议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变道超车、换道超车。要壮大数字产业,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要强化科技创新,推动产教融合、院企合作和产业协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安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吉安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